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
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扬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0 17:28:21)    

1月17日下午,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扬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彭琳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上一年工作成效和亮点,谋划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熊伟出席会议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工委机关迎春演出,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茜主持会议。

熊伟书记向与会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对市直机关工委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19年市直机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新要求,紧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有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熊伟书记强调,新年伊始,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一要紧扣政治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工委机关的政治建设,工委全体干部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对内高标准、严要求,对外作表率、当模范,打造具有乐山机关特色的党内政治文化,开展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凝聚机关党建合力。二要紧扣中心大局,机关党建再提质。紧扣“文旅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有针对性地谋划机关党建工作。出台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十项措施和机关党建工作指南,发挥好读书班、文体活动、机关大讲堂、公文培训等活动的凝心聚力作用,打造机关党建文化氛围,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助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腾飞。三要聚焦机关属性,党建引领谱新篇。以“双引”“双提升”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属性,统筹谋划新思路新办法,开拓新视野,学习思考机关党建发展方向,打造示范党员活动室,探索绘制党建地图,创新开展区域化党建,借鉴城乡基层治理、农村党建、社区党建的成功经验,为机关党建工作发展探寻新路径,更好建设“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

会议对工委机关2019年度爱岗敬业、优秀文稿、信息工作等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授牌颁奖。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热烈的迎新春联欢活动。大家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表演了诗歌吟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律.长征》,演绎了《青春之歌》现代舞和《国家》男女对唱等节目,联欢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气氛热烈欢快,进一步提振了团队精神、丰富了机关文化,展现出工委干部队伍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和迎新春联欢活动。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