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元市妇联在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0 10:37:24)    

在广元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关键时刻,1月14日,市妇联深入帮扶村开展 “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先后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返乡农民工、村组干部等180余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在剑阁县广坪乡前途村,参加乡村家庭日活动暨春节慰问联谊活动的群众戴上大红的围巾,喜气洋洋、红红火火。活动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乡亲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她说,2019年市妇联与前途村干群同心同德,脱贫攻坚硕果累累,交上了满意的答卷。2020年,我们将与大家继续并肩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补齐发展短板,把脱贫的基础打得更牢靠,把产业发展得更壮大,把前途村建设得更美丽,如期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活动中,开展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优抚对象、返乡农民工等150余人,表扬慰问了在脱贫攻坚中涌现的卫生示范户、身边好人和孝老爱亲模范,群众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心,对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

活动中还抽取了20个幸运奖,每人奖励暖水瓶1个;为20个家庭赠送了全家福照片,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在剑阁县汉阳镇壮岭村,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开展了“职工红丝带”艾滋病防治、《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调解条例》宣传,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优抚对象、临时生活困难党员等60人,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等物资。

(广元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