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市市中区教育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8 14:18:34)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浓厚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22日下午,乐山市市中区教育系统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为主要内容。比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各学校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经片区初赛的激烈比拼后,机关队、两新组织队、幼儿园队和中小学片区队等8支队伍32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本次决赛共分为4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和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整场比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尽显风采。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市中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们扎实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半小时地激烈角逐,最终幼儿园队技高一筹,摘得桂冠。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大家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推动乐山市市中区教育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