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
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8 09:40:5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精神,6月13日,游仙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阶段党建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鲜红的党旗下,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隆重表彰了1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市场监管做出更大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永贵同志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深化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全体党员要把握“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契机,进一步锤炼综合素质,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二是创新思路,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党建促进工作的效果。根据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倡廉洁、树形象、强素质、促发展”的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执行有力、创新进取、堪当重任”的新时期党员干部队伍。三是紧扣中心,融入实践,不断提升市场监督管理的水平。要把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优秀党员,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争当表率,通过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实现提升业务能力的目标。

(游仙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