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到金口河区迎新村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5:05:27)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13日,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金口河区迎新村是乐山市信访局对口结对帮扶的对象。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党支部和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宪林同志以《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看望慰问了迎新村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并与村干部一起研究发展规划、村级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了解当前工作进展和项目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和解决措施,并号召村迎新村党支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切实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随后,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铁道兵博物馆。在博物馆门口,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悟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通过观看文物、图片、历史资料,再现铁道兵光辉历程,感悟铁道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精神,让心灵再次受到洗礼,理想信念得到升华。正如朱德同志的题词“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铁路”,要继承和弘扬铁道兵精神,鼓足干劲,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

(乐山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