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8 09:05:47)    

近日,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南充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勇主持,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贾德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紧扣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一是市委高度重视,工作格局进一步拓展;二是创新推进举措,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

会议强调,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市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精心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在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系统建设整体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助推市委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有新作为,服务脱贫攻坚要有新作为,服务基层要有新作为。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责任要落实,推动要有力,保障要到位,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

会上,市住建局党委、市公路局党委、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市统计局党支部等单位就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发挥机关党委作用、驻村帮扶、“五好党支部”创建五个方面工作的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负责人、工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直部门(单位)分管党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