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安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进行
知识测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5 08:28:23)    

3月12日上午,广安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务干部进行知识测试。此次测试主要考察党务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和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和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等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

通过集中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和阵地意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发展履职能力和水平。

(广安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