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2 09:02:33)    

3月8日上午,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世勇《关于做好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赵世勇对全市机关党组织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联系帮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建工作者要加强理论修养,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在全市党建工作中作表率、创一流,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德阳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明确了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一是要突出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二是要突出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强化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四是要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机关监督执纪问责。五是要聚焦服务中心这个核心任务,推动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牵头做好市直机关联系帮扶和驻村帮扶等工作。六是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建强群团组织机制,开展文化体育等系列活动,加大关爱帮困力度。七是要提高机关党建服务指导水平。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对县(市、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提升机关党建信息化水平,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发挥机关党建表率引领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司法局党组、市统计局党组、罗江县直机关工委、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