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成都市锦江区开展第三期“机关课堂+”系列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2 15:53:36)    

1月17日下午,锦江区直机关工委在锦江文创园区——德必川报易园开展了第三期“机关课堂+”活动。课堂围绕个税知识宣讲、人才政策解读及机关、企业代表相互交流等展开,共有50多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及1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会前,德必川报易园负责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园区。会上,区税务局干部从个人所得税概念、征收对象、税率等相关知识,为参会人员普及了最新的个税申报政策,并现场解答了相关政策落实、税收征管等方面的问题。区人才办领导为现场的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锦江区“锦城伯乐”人才招引奖励、“锦绣优才”人才培育计划和“锦囊智库”人才服务保障等政策。此次活动是区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课堂+”活动以来,首次将课堂从固定的会议室搬到了企业园区,并通过实地参观、课堂讲解、交流互动等内容,为机关党组织书记提供了一次深入企业学习的机会,也为入驻锦江的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服务模式。

今年,区直机关工委将重点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引才聚才、城市治理等中心工作,开展一系列“机关课堂+”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社区、进企业,讲政策、送服务,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锦江“新经济高地、国际化社区”贡献机关力量。

(锦江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