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峨眉山景区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为争创一流景区献计出力”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2 11:27: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契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砥砺创建一流景区和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29日,峨眉山景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为创建一流景区献计出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景区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景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林、纪工委书记杨雅梅、管委会副主任尧桂芳、机关党委书记文静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怀揣初心,奋斗无悔。来自21个党(总)支部和7个对口帮扶村的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员)的31名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有11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严谨细腻的表达以及慷慨激昂的感情,展示了峨眉山景区人“三千海拔云和月,初心不改创一流”的奋进精神和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的必胜决心,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喝彩。

肩负使命,贡献力量。活动中,陈林副书记代表景区党工委对参赛选手和广大党员干部寄予殷切期望,陈林副书记指出要以“演讲比赛”为契机,守好共产党人精神高地,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峨眉山扩容提质、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峨眉山景区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