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成都市水务局组织参观
“好雨时节——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9 15:44:27)    

12月28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30名党员干部在成都博物馆一层特展厅参观了“好雨时节——见证改革开放四川四十年”展览。

展览涵盖了四十年来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从人们的衣、食、住、用、行出发,展现四十年来市民生活细节的变化;从社会、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谱写出四川改革开放“大时代”的历史画卷。通过参观“记忆中的小生活”、“奋斗中的大时代”等展览单元,党员干部们心情非常激动,纷纷表示,不仅找到属于自己的改革开放记忆,也见证了四川的辉煌巨变,更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对四川百姓生活变化的巨大影响力。参展后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斗志,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务工作中,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以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务保障。

(成都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