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沙湾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与太平镇月咡坝村党支部
联合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同筑生命健康防线”
支部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09:50:53)    

“党建结对、互帮互联、城乡共建、互促双赢”,近日,沙湾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与太平镇月咡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生命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义检活动。

当天,由医院行政支部、内科支部、外科支部共同组成的义诊医疗队(含内科、外科、五官科、康复等专业),携带体重计、血压计、血糖仪及相关检查设备来到月咡坝村村委会,为闻讯前来的村民们开展诊断检查。活动中,工作人员们根据初检情况及个体需求,引导群众分别开展咨询、指导预防及治疗方案,并重点就特殊疾病手续办理、医保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解释,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共义诊义检100余人次,他们大多为留守老人,有的甚至不便出行,上门服务的义诊活动恰好为他们提供了便利,为他们的健康提供了预防保障和治疗方向。

(沙湾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