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携手党建共建 追寻红色足迹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09:10:2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11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银行广元分行开展“携手党建共建,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共计36名党员干部到广安邓小平故居,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在小平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小讲解员声色并茂的讲解,主动融入一个个历史事件中,真切的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投身革命、艰辛探索,引领中国人民开创伟业的人生历程。看到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影像,全方位感知了小平同志胸怀天下、心系人民、不畏艰难困苦,以卓绝的勇气和毅力推动改革开放,实现国民经济飞速发展、国力日趋强盛的伟大征程,为我们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在小平故里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一代伟人,全体党员呼誓词、敬肃礼,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践行了“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在快乐团队建设活动中,大家激情满满、欢声笑语,场面热烈,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深化了合作,建立了长存的友谊。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发扬伟人精神,将其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争当“忠诚廉洁、务实奋进、善作善为”的表率,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力量。

据悉,自去年管理中心与中国银行广元分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以业务交流合作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结对活动,有效推动了机关党的建设,促进了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