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南充市贸促会赴苍溪、阆中开展红色革命
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6 09:25:55)    

近日,南充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组织会机关及离退休支部代表20余名党员参观了阆中市红军烈士纪念园、苍溪县红军渡(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重温革命历史,担当扶贫攻坚,接受红色教育。

10月22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苍溪县红军渡,回顾了历史,重温了长征精神。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党组书记、会长刘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0月23日上午,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再次详细了解了阆中的革命历史。在一座座烈士墓碑、纪念碑前,大家对红四方面军干部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慷慨赴死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特别是众多的先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震撼了在场每一个人,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精神的洗礼。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缅怀红四方面转战阆中3年战役中牺牲的7790余名阆中籍红军烈士,表达了追忆哀思。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每一位党员不仅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更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也增强了党员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让我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烈们甘于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

(南充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