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绵阳市涪城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精准帮扶送温暖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5 09:31:17)    

11月1日,绵阳市涪城区人大党总支一行13人,前往机关结对精准帮扶的石塘镇楼房村,开展精准帮扶走访座谈活动。石塘镇、楼房村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座谈活动。

帮扶工作组一行先在楼房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石塘镇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石塘镇的检查结果以及楼房村存在的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从认可度调查、资料收集、环境卫生整治、对上沟通等工作薄弱环节的整改措施作了详细介绍。楼房村主要负责人重点针对走访记录填写和明白卡信息完善等工作作了介绍,并安排具体工作人员逐项介绍了各类资料的填写规范。

此次走访活动重点是针对前期精准帮扶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落实,各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镇村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尤其要按照现行要求做好每一次走访的各项记录,完善明白卡上的信息。同时要注意做好“三改两建”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政策宣讲工作,做好贫困户及周边群众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可度。

会后,帮扶干部入户走访,为贫困户们送去了社会扶贫网上对接认领的电取暖器,做好了走访记录的各项印证资料,完善了明白卡上的信息。

(绵阳市涪城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