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眉山市彭山区水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
开展第三届自行车骑游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1 15:28: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丰富机关体育文化建设,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彭山区水务局率先行动。于9月29日,在滨江路彭山段组织开展了彭山区水务局第三届自行车骑游比赛,水务局机关及下属各工程管理处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另外,此次骑游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参与其中。这项比赛不仅展示了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的检验。

此次活动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自然环保、健康幸福为主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自行车比赛,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别样的风采。

此次比赛共分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四个组,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骑行路线从滨江大道彭山段出发到眉山东坡竹园广场再返回原址,全程25公里,比赛场上,随着比赛一枪令下,运动员如离弦之箭一样冲向比赛赛道,充分展现了自行车运动的力量与速度之美。比赛期间,由10人组成的后勤保障组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活动保驾护航。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参赛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让更多的干部职工在活动中体验到了骑行的快乐,锻炼了每个人的毅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有效地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通过此次户外活动,即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加强了干部职工体育锻炼,又倡导了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彭山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