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峨眉山景区深入把握“黄金周”节点
积极开展“党员示范行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08 09:59:22)    

峨眉山景区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中心,把党建融入中心,在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落实上,找抓手、出奇招。一是找准了“国庆黄金周”重要节点,详细制定《党员示范行动实施方案》,将其作为检验党员宗旨意识和干事本领的重要契机;二是以“亮牌在前、暖心同行、争当先锋”为主题,设立“党员暖心服务窗”“党员暖心服务队”“党员暖心服务车”;三是着力构建“党建+”长效机制,不断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深入展现“团结、开拓、实干、争先”的峨眉山精神。

国庆黄金周期间,景区人潮涌动,游客接待量达149744人次,景区党员干部夜以继日“暖心守候,温暖同行”,整个景区呈现出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的景象。

晨光未至,我们守护着你。凌晨5:00,在景区各个售票点,“党员暖心服务队”已然值守,他们积极维护验票通道排队秩序,热心帮助游客购票,被游客亲切喻为景区另外一道朝阳。

暮色降临,我们守护着你。夜晚10:00,当大多数人都已经休息,景区党员暖心服务队和党员暖心服务车却依然坚守岗位,发扬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价值取向,为游客提供最温馨的守护,随时准备服务游客的不时之需。

风里雪里,我们守护着你。10月2日以来气温骤降,景区高海拔地区普降大雪,风雪中党旗的温度却暖透人心,党员暖心服务队在景区各个险要地段认真值守,为游客提供亲情关怀,践行着“风里雪里,暖心景区守护着你”朴实承诺。

危难之时,我们守护着你。国庆以来不断有游客发生高原反应或是突发疾病,以及儿童或老人走散的情况,危难之时,景区共产党员一马当先,冲锋在前,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急,及时排忧解难,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鲜艳党旗伫立在海拔3099的云上之巅。

截至10月6日,示范行动中景区党员干部累计直接服务游客5000余人次,帮助游客解决具体困难120余件次,及时处理危急险难21件次,及时帮助寻找到失散儿童、老人7起,挽回游客经济损失5万余元,收到游客感谢信三封,获得了游客“峨眉山山美水美人更美”的亲切赞誉。

(峨眉山景区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