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18年第八期
全市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7 14:08:21)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市直机关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中走前头、作表率、当先锋,9月13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第八期全市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大讲堂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主持常务工作)冯雪莲主持。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友富以《砥砺作风 扛起使命 在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征程中建功立业》为题,从身逢伟大时代,必须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改进作风已经有了好的开端但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的压力和隐患仍然存在;推动成风化俗,构建作风建设新的常态,用真抓实干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

冯雪莲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作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内容,动员和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全覆盖参与“双争”活动,把市直机关建成全市各行业系统作风建设的标杆、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各县(市、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