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泸州市泸县粮食局“四个一”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8 16:32:31)    

上一堂党课。围绕“心中有党,初心不变,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为联系村党员干部讲党课,进一步凝聚基层干部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合力。

过一个生日。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座谈会,以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心得、感恩党的关怀活动形式,抒发对党恩情,增强党性认识。

送一次温暖。通过走访慰问,为联系村53户帮扶贫困户、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3000元,以及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发展致富的信心和脱贫攻坚决心。

忆一段历史。带领机关支部12名党员到泸州况场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忆历史,祭先烈,念党恩”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激发新时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

(泸县粮食局 李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