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成都市锦江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组织书记
赴武警警官学院参观慰问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6 15:03:58)    

近日,在建军9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锦江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区40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和30名机关党员干部赴武警警官学院进行参观慰问,共庆建军佳节。

近年来,锦江区“双拥”工作不断深化,连续七届荣获四川省“双拥”模范区称号。这次组织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到武警警官学院参观慰问并开展拓展训练,不仅营造了军民相融的良好氛围,更是军地党建工作学习交流的有效尝试。活动中,武警警官学院官兵展示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擒敌拳、摔擒技术及警棍盾牌术等演示。随后,全体参观人员与学院官兵一起进行了团队组建、荆棘排雷、盲人方阵等心理行为拓展训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围绕“八·一”建军节开展,既有意义又有新意,很多干部是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进军营,通过活动直观地感受到了军人的吃苦精神和优良作风,提升了干部之间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

(锦江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