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成都锦江区直机关工委开展
第一次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1 10:01:00)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增强道德判断力和道德荣誉感,营造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浓厚氛围,7月6日上午,锦江区直机关工委在三圣派出所开展2018年道德模范第一次巡讲活动,区直机关4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技术室副主任、2016年“锦江好人”陈德智和区公安分局春熙路派出所三级警长、成都市优秀共产党员唐璐作为道德模范为在座的党务干部们进行了巡讲。活动现场,两位警官分别通过案件讲解、视频播放、现场讲述等方式分享了她们在开展工作、服务群众过程的点滴感悟和切身体会。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看法进行了提问互动,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区直机关工委通过道德模范巡讲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在道德模范身上感受到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从而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地税局等机关党建示范点位的载体优势,利用道德模范巡讲、书记大讲堂等平台,盘活载体资源存量,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成都市锦江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