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铸牢警魂 护航大运
——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举行成都大运会机场安保战时动员部署暨新民警警衔首授仪式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6 16:5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成都大运会机场安保战时动员工作,让全体民警自觉融入到“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的浓厚氛围之中。5月31日,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在天府机场办公区举行成都大运会机场安保战时动员部署暨新民警警衔首授仪式。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主持人宣读了《四川省公安厅授予警衔命令》,相关领导给新授衔民警代表颁发了授衔命令证书,随后,全体参加仪式的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新授衔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厅机场公安局政委雷金山出席并讲话,厅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蒋雨到会指导,仪式由厅机场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谢宁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成都大运会机场安保已进入决战攻坚的关键阶段。大家要以此次授衔为新的动力和起点,进一步强化中心居中、大事大抓的意识,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以敢拼能胜、善斗能赢的顽强意志和坚强定力,坚决打赢大运会机场安保硬仗,全力以赴推动机场公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系好对党忠诚的扣子,坚决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铭刻在灵魂中、熔铸在血脉里。要打好干事创业的底子,向书本、文件学理论,向领导同事学经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干事本领。要挑好攻坚克难的担子,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在实干中经风雨,在摸爬滚打中增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累经验。要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照好廉洁自律的镜子,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新授衔民警家属代表、厅机场公安局各部门民辅警代表参加了授衔仪式。

(公安厅机场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