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19 16:43:5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工作计划安排,5月19日,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赴眉山市永丰村、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实景的现场教学,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上午,全体同志追随总书记脚步,参观了永丰村高标准农田和村卫生站等点位,深入了解永丰村建设历史、基层党建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改革兴村、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成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抓紧抓牢粮食生产、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强乡村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切身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果。下午,在中科院成都分院,全体同志实地了解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科技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现场教学是追寻领袖足迹之旅、感悟思想伟力之旅,也是接受党性锤炼、汲取奋进力量之旅,参加现场教学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向深入,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这条主线,发挥机关党建职能和优势,聚焦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亮点,扎实开展学习和调研,并将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四川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