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大数据中心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12 15:10:35)    

1月10日至11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作开班动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增强信仰、锻炼能力、推动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途径;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的决策部署;要狠抓学风、突出实效,狠抓关键、注重方法,努力做好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激昂奋斗的精神状态推进中心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

读书班邀请省委政研室、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的领导和专家,围绕法治视域下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地缘视角下国际形势演变与国家安全战略、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的强国路径、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等进行专题辅导,旨在促进中心副处(副高)及以上干部在学习领会上带头引领,在转化运用上以身示范,在推动工作上尽职尽责,示范带动中心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向深入,知行合一推进大数据事业创新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大数据事业发展新天地,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中心副处(副高)及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读书班。

(省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