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政协机关赴宜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3 10:44:48)    

6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前往宜宾市南溪区、翠屏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先后来到朱德旧居、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中国营造学社陈列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朱德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以及李庄人民与同济大学、中国营造学社等十多家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大师学者共同谱写的文化抗战历史。在南溪长江第一湾、长江公园,大家实地调研长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感受长江上游生态之美以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宜宾实践。在四川南溪徽记食品有限公司、宜宾南溪酒业有限公司,大家实地调研两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民营。

在赵一曼革命烈士塑像前,省政协机关党员向塑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赵一曼纪念馆,深入了解赵一曼同志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在实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印象深刻、触景生情,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传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倾力服务中心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