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人防办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1 10:35:2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丰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6月16日,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及共青团员赴成都战役纪念馆、乡村振兴示范点铁牛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团活动,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参加。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同志深刻了解了成都战役的历史,并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献花仪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初心。

易世奎为全体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深刻感悟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深入抓好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的落地落实。

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进一步抓好精神落实的相关要求。

课后,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同时,团员开展“读习语·诵经典”主题诵读活动。

随后易世奎、陈飞在铁牛村参观并与村民深入交流,深切感受到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新风貌、新发展、新气象。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接续奋进力量,厚植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