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参观
“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6 11:3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3日,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机关和省文物局机关党员干部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深切感受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和发展成就。

此次展览重点展示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责任制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现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面貌、新成果、新发展,系统总结了机关党建规律和经验。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共同追寻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光辉足迹。特别看到多个重点文旅项目投运及文化活动展演等图展,展示了五年来,全省文旅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深入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变化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被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在理论、制度和实践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所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全省文旅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奋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