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科合处、信息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红色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4 17:00:57)    

6月9日,为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推动家风建设,增强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自然资源厅科合处党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一同开展“红色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31名党员干部来到位于青白江区的彭家珍烈士纪念馆,在纪念碑下,大家饱含深情地诵读了黄继光致父母、江竹筠致兄弟、赵一曼致儿子等9封革命先辈的家书。一封封情真意切的红色家书,感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的斗志与大无畏的英雄气概。随后大家满含深情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起了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对党忠诚,自觉传承红色家风,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做好自然资源事业注入更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自然资源厅科合处、信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