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开展
新年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11 09:27:06)    

2022年1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率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单位负责人和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负责人到凉山州木里县定点帮扶的乔瓦镇锄头湾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干部群众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电热毯、暖手宝等办公、生活物品。

木里县委常委、副书记郑洪波代表木里县委、县政府对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乔瓦镇党委政府和锄头湾村要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关心好省局派驻乔瓦镇的帮扶干部,感谢省局对木里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

李晋川强调,一是此次木里之行的主要是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品监管局来看望大家,同时也感谢木里县委、县政府、乔瓦镇党委政府对我局帮扶工作和驻村帮扶干部的充分肯定和悉心关怀。二是希望驻村帮扶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能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严守纪律,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是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将共同谋划、立足职能职责结合镇情、村情实际,进一步加大对锄头湾村帮扶力度,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木里县委常委、乔瓦镇党委书记吴恒表示,干部群众要心怀感恩之心,把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的关心和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投入、不等不靠。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办、省药品监管局第五检查分局、凉山州市场监管局、木里县人民政府、木里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