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南充调查队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05 09:17:23)    

12月31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国家统计局南充调查队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竞走活动中,全队干部职工积极融入其中,展示了“团结、和谐、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有力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十四五”推动国家调查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践行“为民调查 崇法为实”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竞走时必须付出努力和汗水的过程,激励大家踏实工作、勤勉调查、为民服务的热情。

竞走活动结束后,全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电影以1973年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光辉历程,生动地阐释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忧国亲民的伟大情怀,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念和精神、品格和风范,汲取革命先烈精神养分,为搞准搞实统计调查数据服务党和政府决策、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将鉴史知来、锤炼党性与实际体验相结合,通过竞走活动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党性,让参与人员深刻体会到峥嵘岁月的艰苦,又全面展示了南充调查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国家统计局南充调查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