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司法行政系统省、市、县三级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28 10:47: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抓好四川省“八五”普法规划的落地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3日—24日,乐山市司法局机关三支部联合省司法厅普治处支部、夹江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党组织党员先后参观了彭士禄事迹展览馆和夹江县年画研究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在夹江县召开座谈会,党员们积极交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与收获。

司法厅普治处的同志认为:“自强自立、求真务实、创新协同、拼搏奉献”的“09”精神值得我们用心去领悟、尽心去践行。今年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份子,我们更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修好普法这门功课,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乐山市司法局的同志认为:要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法治宣传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普法形式,丰富法治载体,整合法律资源,提高法律供给,增强普法实效,助推特色品牌“法治三画”立起来、活起来。

本次活动共有35名党员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将本职工作融入改革发展大局,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精神。

(乐山市司法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