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水利厅政策法规处、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东风渠管理处
到德格县龚垭镇雨托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28 09:43:07)    

为发挥好组织振兴在巩固拓展德格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14日-16日,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东风渠管理处支部结队工作组一行7人前往德格县龚垭镇雨托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大家实地查看了雨托新村、雨托村集体土豆种植地、雨托花园农家乐,考察了雨托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就雨托下一步的发展与村镇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在得知德格县龚垭雨托花园农家乐藏香猪肉制品滞销的情况后,工作组一行当即决定解老百姓燃眉之急,现场购买和帮助销售4000余元猪肉制品,并计划近期通过单位帮扶的方式,帮助销售价值11万余元的滞销藏香猪肉制品2200余斤。

调研结束后,大家在雨托村活动室召开支部结对工作座谈会。会上,雨托村党支部、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东风渠管理处新都站党支部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建设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仔细询问了龚垭镇和雨托村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了期望。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东风渠管理处新都站党支部与雨托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帮扶协议。雨托村党支部、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东风渠管理处新都站党支部代表,龚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雨托村村民代表参加座谈。

随后,工作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雨托村2户监测户和26户脱贫户,发放了慰问品。

(水利厅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