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
四三五处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29 16:34:00)    

10月26日,四三五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省”等多个展厅,观看了《清澈之眼》《希冀之眼》和《苍穹之眼》三部讲述成长故事的微电影,通过大量案例展板、审讯场景、探监场景等浸入式、体验式方式,深度体验了一名贪腐干部“成长、嬗变、入狱、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贪腐者腐化堕落的惨痛教训让大家深感震撼、深受警醒,引发了深刻反思,再一次敲响了思想警钟。

处党委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实现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