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党支部到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19 10:49:27)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优良家风助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10月13日下午,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 “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四大主展厅,到战地家书剧场集体观看《家书·国志》沉浸式全息影像剧,深刻感受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邓稼先、周永开等时代楷模、当代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和四川家风建设的新风貌、新风尚等。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悟了历代先贤、革命先辈的优良家风和家国情怀,思想深受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家风教育精神内涵带到家庭和工作、生活中,积极培养清正家风,弘扬良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做纪检监察战线的“铁军”。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