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9 09:03:13)    

9月7日,省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毅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品生,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治刚,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蒋勇,分别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谋划措施方向。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刻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百年党史中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内法规。

省统计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局领导、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统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