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植保站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10:18:41)    

8月26日,农业农村厅植物保护站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会上支部书记尹勇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分析问题产生原因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方面谈学习体会,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改进的方向。会议要求下步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要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二要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三要抓好重大病虫防控确保“虫口夺粮”保丰收。要紧盯重大病虫和重点区域,抓好大春病虫害扫尾工作与小春病虫监测防控,确保全年粮食丰收。

(农业农村厅植保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