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5 11:33:06)    

8月24日,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礼同志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党委)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列入学习计划,有关处室要把讲话精神纳入干部培训学习内容,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要把讲话精神纳入思政课教学重要内容。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其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财政优良传统,推动学习常学常新、持续深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实财政保障。

(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