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7 09:32:53)    

近日,审计厅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纲,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用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四川第一份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刊物照片、各族人民支援红军长征的统计表、成渝铁路文物、原广汉县向阳乡在全国率先摘下“人民公社”牌子的场景、易地扶贫搬迁沙盘、系列改革成果…这些生动影像、珍贵文物、详实资料、逼真场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让大家深受触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激发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审计贡献。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