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组织参观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6 09:53:01)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7月21日下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带队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感受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领导四川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肖瑞,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向群,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生动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董秀明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想,深切感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无穷智慧与力量。大家纷纷感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主题展览是一堂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国家局“1+6+2”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和省委治蜀兴川战略,坚定不移推进省局(公司)党组“强党建、守底线、重创新、提质效、增活力”“15字”战略重点落地落实,努力以高度的历史责任和历史担当务实书写四川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烟草专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