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19 10:00:06)    

7月15日,四川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纲,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用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展览紧扣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历史,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实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大家深受感动的同时又倍感骄傲。作为医保人,理应继承先人遗志,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医保力量!

(省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