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6 09:33:10)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的形式,为历年7月1日前入党的20名机关党员干部过了一次庄严而温暖的政治生日。

活动中,全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对党说出心里话,为党献上美好的祝愿,表达诚挚的感情,许下坚定的誓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岩辞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志强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心路历程。重温入党志愿书后,监管一处刘伟宏、监管三处刘银明、监管四处胡畔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工作经历和体会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党的深情和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再忆初心、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王岩辞指出,要通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庄严仪式,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到全局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引导全局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能够能够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践行党员标准,始终立足岗位做贡献,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为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