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青年智慧
全省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分享交流会在眉山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30 11:44:39)    

6月29日上午,全省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代表齐聚眉山,参加主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分享交流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分享交流会是全省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场。在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用书的基础上,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廖桃、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刘毅、乐山市新闻网李丽秋、南充市委重大办谢净洋、宜宾市纪委监委机关明勇、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陈芸莹、巴中市团市委冯巧、雅安市公安局陈赟雅、眉山市仁寿县委组织部张俊、凉山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孔林波紧紧围绕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收获,展现了各市州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玉强同志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把握好学习党的历史与学习党的理论的关系,做到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与感悟思想伟力相统一;把握好对标对表与创新创造的关系,做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与走在前、作表率,出典型、出经验相统一;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与贯穿全年的关系,做到庆祝活动与学习教育相统一。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青年党员干部要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以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