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教育厅基建后产中心党支部开展
“我讲党史半小时”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03 09:03:10)    

近日,教育厅基建后产中心党支部开展“我讲党史半小时”党员讲微党课活动。中心青年党员伍佳同志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新时代中国自信——在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助力时代担当》为题讲微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中,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全面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共同回顾了抗击疫情中全国人民上下同心的团结伟力,医护人员逆行出征的英勇无畏,党员干部舍生忘死的顽强意志,深入领会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民族精神的升华,是红色基因的传承,具有重要时代意义。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学校后勤人既是亲历者,也是参与者,面对突发的疫情,学校后勤人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以积极的态度、高效的执行力,严格落实疫情非常时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牢牢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线。学校后勤人要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展现学校后勤人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为构筑四川教育“鼎兴之路”,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教育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