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铭百年党恩 铸兴川蜀道”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选拔赛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31 16:20:39)    

近日,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铭百年党恩 铸兴川蜀道”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选拔赛在成都举行。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贤翠出席。厅直各单位、省铁投集团、港投集团、华川集团、各市州交通运输部门精心准备了48个高质量的文艺节目参赛。整场选拔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志们用高昂的歌声、绚丽的舞蹈讴歌建党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前赴后继、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四川交通在重大建设、脱贫攻坚、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光辉成果,激励和鼓舞四川交通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加快建设交通强省。

(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