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赴陈毅故里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28 10:33:01)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省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党支部一行13名党员,赴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乐至县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陈毅故里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我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其中陈列了大量具体详实的革命历史资料。全体党员通过近距离观览陈毅故居,瞻仰陈毅元帅生平,对元帅成长环境和戎马一生的伟大事迹有了深刻的了解。在陈毅元帅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自己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之后,全体党员与乐至县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分享陈毅元帅伟大事迹,大家纷纷感言要学习陈毅元帅这种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刚直不屈、傲骨峥嵘的崇高品格。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既有高尚的道德追求,又有严格的自我约束,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坚决与党内害群之马和腐败分子做斗争,忠实履行好纪检监察铁军的神圣使命,向社会向人民展现出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光辉形象。

全体党员干部还实地走访慰问了当地4户困难群众,通过捐赠油、米等物资,给群众送去慰问和温暖。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