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到广安市市场监管局讲专题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21 10:04:42)    

5月18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到广安市市场监管局上《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晋川书记首先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知识点,让大家对党史学习的内容,有更直观理解;其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什么目的”,让大家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更深刻的领会,最后,围绕“学习党史如何更好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分享了省局党史教育的开展情况,用一件件实例生动阐述了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史料翔实、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广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彦表示,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人的职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集聚的强大能量转化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广安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和群团负责人,各支部支委委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园区分局班子成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