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与机场旅检一科开展“悦读党史”联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4 09:31:2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2021年5月11日,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与机场旅检一科以座谈会的方式,在候机楼派出所党建室开展了“悦读党史”联建活动。

此次候机楼派出所与机场旅检一科开展“悦读党史”联建活动,意在通过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寻找初心和使命,并对自身加以审视,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享推荐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让自己记忆深刻、感动的党史文章和感人的战斗英雄事迹。党员江元波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武警部队服役期间,在“全国十大忠诚卫士”方红霄同志的带领下与毒贩殊死斗争的雷霆扫毒故事,抒写了现代缉毒英雄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惧牺牲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感人篇章。机场旅检一科的党员毕文娇同志,讲述了共产党员赵一曼同志奔赴刑场时留给自己孩子的信……参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将座谈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座谈会,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升华了思想,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地学习党史,紧紧围绕确保机场安全稳定这一中心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安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