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举办“四季讲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11:24:33)    

5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四季讲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刘海涛讲授《“中国道路”的历史考察》,从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全面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一要注重守正创新,要按照厅印发的四项清单要求抓好落实,并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抓好内容、方法和制度“三个创新”。二要注重带头示范,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党史,学习创新理论,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学、悟、干”整体谋划,协同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落实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到真知、悟出真理、办好实事。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厅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