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9 09:18:23)    

4月26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讲党史半小时”微党课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三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有效开展。

会上,3位党员代表分别以“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担使命 勇担生态守护者”“学百年党史担时代使命”为题,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历程中的感人故事,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党史,永葆家国情怀,营造人人愿意讲、人人愿意听、人人有收获的学习氛围。

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政治立场,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昂扬斗志,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层层深入。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