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8 09:22:24)    

为加深全省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4月2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出席并致辞,厅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题目设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和业务知识等,答题中大家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活动还将党史知识竞赛与文艺演出相结合,呈现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明天会更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大家上了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党课。

熊义堋在致辞中对知识竞赛和主题文艺表演等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导学,以赛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同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营造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的浓厚氛围。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与人社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市(州)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以更坚定的信念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党委)